close

太開心囉~~太高興囉~~努力有結果囉 持續努力^^

一月份約賺6萬塊 不只我賺到 我夥伴也有賺到 6萬塊 和 2~3萬的也有

全看個人努力~

在VEMMA真的能賺到錢~很多人都賺到~^^

這個月幫自己加薪 6萬元新台幣 已扣掉10%稅率 好感動 T.T 

VEMMA獎金以週薪計算 當週有獎金 19天後直接匯入銀行帳戶



傳統工作一個月要賺6萬元

 

上班族= 主管階級=4~5年才能達到的成就

業務=面對一大堆拒絕 努力去掃街 挨家挨戶拜訪 口才要很好

老闆=每天辛苦工作 才有可能的收入

--------------------以上來自夥伴書平所提供-------------------特此感謝!!--------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只需一台可連線上網的電腦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您就可輕鬆在家仔細評估了解唷^^!
  

加盟VEMMA 很簡單 :

1.90天免費報名試用~~直接點擊免費註冊=>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223205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以免錯過好消息通知)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PS: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acky Chi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因為我也不會推,也懶的推!!)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Jacky Chi 

skype: yamandy92

e-mail:yamandy92@gmail.com

 MSN:    yamandy9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